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力荐三款10万级硬汉风的SUV 你更喜欢哪个?

来源:汽车超人时间:2018-11-01 11:20编辑:刘嘉琪

  买车是很多男性的梦想,尤其是像SUV这样的车型更是广受欢迎。因为硬派SUV不单看起来很MAN,在自驾出行时更能体现优越性。今天小宝就来推荐一下,这三款10万级硬汉风的SUV,你更喜欢哪个?

  1、哈弗H6

  指导价:10.30—14.68万

  发动机:1.5T 2.0T

  凡是说10万起步的SUV,一定绕不过哈弗H6这款神车,从2011年诞生至今,哈弗H6创造了连续57个月销量冠军的神话,它的竞争对手从瑞虎5到长安CS75再到博越,然而,铁打的哈弗H6,流水的竞品。

  外形上哈弗H6采用了“宽体”设计,看上去“下盘”更稳,凸显出强壮的力量感。底盘也要高一些,体现出SUV高大威猛的形象。内饰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备了全新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出风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通式设计,档把后方还有旋钮控制系统,而且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哈弗H6的动力很充沛,且涡轮介入比君马S70来的更早,不突兀,动力输出较为线性,城市堵塞路况,走走停停也挺轻快的。刹车调校比较直接,没有虚位,整体开起来比较舒服。

  2、陆风X8

  指导价:11.99—15.79万

  发动机:1.8T 2.0T

  要细数自主品牌的硬派SUV,可能数量真的不多,但陆风X8绝对算一个,它是很典型的一款硬派实用型SUV,既可以满足城市的用车需求又可以从容应对越野路况。

  外观方面,可能是之前老派作风影响了陆风的销量,新款终于有所改变了,陆风X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两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内部相融合,更显线条的美感。尾部的尾灯也用镀铬装饰相连,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其内饰方面倒是变化不大。

  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汽油版车型换装了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款2.0T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3、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

  发动机:1.5T 1.8T

  作为一款差点就取代哈弗H6荣登榜首的SUV车子,长安CS75的实力不容小觑!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变化: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的前大灯组以及轮廓独特的雾灯区域等等,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很和谐精致的。侧面腰线以及镀铬装饰条比较明显,力量感突出,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看来还是蛮时尚的。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它的档次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传动方面,其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