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款A级尺寸超宝马1系 11月23日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1 11:12作者:王晨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国产全新A级轿车正式开启预售,前期只推出5款三厢长轴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1.6-30.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与这些竞品相比,全新A级在尺寸上占优。

  全新A级售价区间略高于竞品

  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给了豪华品牌更大的市场空间,产品下探成为德系BBA扩大市场份额的新手段。目前宝马1系、奥迪A3是仅有的两款已经国产的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同时也是市面上最畅销的豪华紧凑产品。奔驰A级上市后,将与这两款车型展开竞争。从价格区间看,奔驰A级略高于这两个对手,不过这些都是建立在新车尺寸、动力领先的前提下的。

    尺寸全面领先竞品

  奔驰A级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达到2789mm,相比同级竞品优势非常明显。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奔驰A级三厢轴距表现已经可以媲美C级以及宝马3系。

    全新M282系列发动机

  全新A级三厢版搭载奔驰最新M282系列1.4T(1333ml)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该发动机由奔驰和雷诺-日产联盟研发,在保障动力的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参数方面,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00Nm。传动系统,新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根据不同动力配置,A级三厢版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3L、5.4L。

    运动化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A级采用奔驰运动车系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星辉式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搭配三叉星LOGO。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LED大灯组,日间行车灯为“L”型。车身侧面腰线修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B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内部融入“Y”字型LED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A级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并使用了米色+灰色的双拼配色。中控台布局简约,配备了类似S级旗舰轿车的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实体按键较少。配备双拇指控制系统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双屏进行功能的操作与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