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提高生活品质?那就别错过这三款精品家轿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01 11:06编辑:王厅

  精品家轿是如今各大厂商的主打,这也意味着汽车将彻底从简单的代步工具转变成具有更多功能性、更多样化、更精品化的产品。所谓精品家轿,不同于简单的产品,它是各大厂商为了贴合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更加精心创作出来的家轿产品。它们往往拥有更靓丽的设计、更全面综合的实力、更革新科技化的配置,以及亲民容易让消费者接受的价格。而本期,兵哥就将为大家介绍三款在近期上市的精品家轿。

   领克-领克03

  指导价:11.68-15.18万元推荐车型:1.5TD DCT型版特点:大胆前卫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良好的驾驶品质

  领克03是领克家族中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第一款轿车车型,更是自主豪华品牌中的第一款家轿。就外观来说,领克03的外观设计褒贬不一,各种比较夸张的设计比如下包围以及反装的鲨鱼鳍等都注定了它不是一款“大众审美”的车型。可是,在内饰方面,领克03无疑延续了上两款领克车型那种精致以及高级感,扎实的用料和清晰的布局都值得好评。

  在动力方面,领克03全系采用三缸发动机,这是一种自信同时也是一种冒险,毕竟如今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依旧有着一定的抗拒。然而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三缸发动机的表现却相当不俗,不但能提供较为强劲的动力,搭配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运动调校的底盘,的确能够给予驾驶者良好的运动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