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打响年轻人的第一枪 三菱轿跑SUV奕歌来袭

来源:跟我视驾时间:2018-11-01 11:02编辑:刘嘉琪

  提到三菱,人们总是心存敬畏,因为长久以来的EVO9神话在国人心中无法磨灭。帕杰罗的越野形态更是根深蒂固,而如今,那些“过时”的车型恐怕已经无法满足越来越“花哨”的消费者。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三菱打起了年轻人的主意。全新轿跑SUV奕歌便是三菱为中国年轻人专门研发的车型。新车共推出青春版、无畏版、梦想板、信念版以及真我版共计5款车型,新车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售,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广汽三菱 奕歌(以下简称:奕歌)前脸基于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与X型大嘴融为一体,非常凌厉,具有很强的侵略性。下方亚光银的保险杠与格栅设计相呼应,整体性很强,两侧“圆月弯刀”一般的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异常的精致,张力十足。从整体上讲,奕歌的设计大幅倾向于年轻的消费群体。

  侧面采用了大部分切削式的线条,活力十足。腰线从A柱下方延伸至尾灯,层次非常明确。车顶轮廓明显,从A柱往后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不落俗套。车门下方带有银色饰条,整车周围配以大量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气息。

  车尾线条排布非常明确。车顶的鸭尾融合了高位刹车灯,整体感很强。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尾门上隆起造型别具一格,凸显了设计师的用意。下方饱满的尾门与黑色保险杠呈直拼状,并配有底部银色防刮条设计,层次分明,整体感觉比较协调。

  内饰方面,奕歌内饰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非常的立体。中控台呈“T”型分布,简洁大方,中间部分采用了大量金属颜色的封边,极具质感。从后方向前看,中控台的形状与前脸设计非常的相似,这个小细节想必是设计师更愿意让人看到的,可谓独具匠心。

  配置部分,奕歌非常厚道的配备了多功能三幅式运动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同时高配车型支持8向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调节,十分厚道。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B4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搭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动力水平处于同级别中上。

  写在最后:许久没有更新过产品线的三菱,刚一复出就拿出了一款杀手锏级别的车型,进军国内最火的小型SUV市场。可以说,奕歌的出现标志着三菱对中国市场的渴望以及决心。激进的外观以及特别调校的发动机,大量受人喜欢的镀铬装饰以及运动座椅,都很明显的决定了奕歌在小型SUV当中的年轻化、潮流化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