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TNGA架构又一力作 卡罗拉旅行版颠覆你的认知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1 10:52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丰田品牌旗下的车型在国内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低故障率、低油耗、和很强的家庭实用性,是丰田手中的三张王牌。而卡罗拉是旗下的当家车型,其在全球范围内都卖得火爆!在2018巴黎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车型——卡罗拉Touring Sports,其属于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的衍生车型。一起来回看下具体表现如何吧!

  从前脸看,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造型更富有动感。车头上部采用了犀利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镰刀状的前大灯组,灯内融入透镜组合入LED日间行车灯,吸睛十足。下方配备大嘴式熏黑的进气格栅,内嵌圆形小巧雾灯组,车头张力十足。

  车身整体比例协调,侧面相比车头的前卫设计有所收敛,显露出旅行车的稳重优雅;同时采用掀背式设计,配合从C柱往后的大屁股,带来了598升的宽阔后背箱容积。车尾不规则LED灯组内部还经过了熏黑处理,配合底部单边双出尾排,加深整车的运动化风格。

  新车简约的中控台很好地凸显了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而除了全液晶仪表,高配车型还将提供JBL GreenEdge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丰田触控多媒体系统等配置。此外,还首次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更加符合旅行车"诗和远方"的定位。

  最后,全新卡罗拉旅行版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与现款持平;1.8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而新增的2.0L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丰田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同时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首次搭载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期待不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