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68万起 这4台车有颜又有料 买了超值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1 10:51编辑:刘嘉琪

  近几个月来,国内SUV市场逐渐降温,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购车时也更看重产品力和性价比。而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也让市场新推出的车型外观内饰更为年轻运动,颜值俨然成为一款车的敲门砖,而十万级别是热门的购车区间。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外观上乘,品质不赖,一起来看看吧!

  众泰T300外观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多边形雾灯造型、悬浮式车顶等给人时尚感的设计。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还特别设计了4种不同风格的主题,搭配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突出科技感。动力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传动匹配5MT/CVT变速,动力和油耗得以兼顾。

  斯柯达晶锐自2008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优秀的品牌、实惠的价格、小巧可爱的造型,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尺寸为3993/1732/1487mm,轴距达到2470mm,空间兼顾乘坐和载物。动力提供1.4L和1.6L两种,最大功率为90Ps/110Ps,动力输出足够日常通勤。

  ZS是MG名爵旗下的首款互联网SUV车型,整车设计灵动有型,车内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还提供上汽与阿里巴巴联合开发的"互联智行"系统,整体车机系统科技体验佳。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平平,由于车身较轻,推动起来也没有什么压力。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形设计,在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外观动感时尚;内饰较为简洁,亮点是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