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稳重大气 15-20万选这几款SUV开出去不丢份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11-01 10:46编辑:王厅

  汽车价格的不断下探,买车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买车除了看三大件、配置、性价比之外,对颜值的要求也提高了许多。一辆车如果有这出色的外观的话,更容易让消费者选择购买。有些消费者会喜欢年轻运动范,而有些消费者则喜欢稳重大气的。今天要说的,就是15-20万稳重大气的SUV。

   哈弗H6

   指导价:10.30-14.68万

  哈弗H6作为月度SUV销量冠军的常驻车型,凭借的是可靠的品质、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并且高大的车身以及大气的外观设计,让其气场不俗。而且还有红蓝标两个不同版本的外观,动力系统上也同样如此,分别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款车型多样化,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而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6.18万

  吉利博越是吉利进入3.0精品时代的代表车型之一,它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国际设计团队设计。融入了中国风元素和国际时尚元素的博越,有着动感精致且大气的外观。凭借不错的产品力,从2016年上市至今,博越的销量成绩依旧亮眼,是吉利汽车销量的中坚力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