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公认好车价格探底 入手就是赚!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01 10:15编辑:刘嘉琪

  2018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遇冷的一年,三厢轿车、SUV销量纷纷下跌,各家都在降价大促销以期完成年初夸下的海口。不过,我倒是觉得对于消费者来讲,趁这个大降价的机会,抄一抄底,还是非常划得来的!

  这场十年不遇的“寒冬时节”,我们又能在里面捞到什么好处呢?不要眨眼,这三款热销车型,优惠力度大到怀疑人生!难怪不少准车主大呼:挑花眼了!

  大众途观 丝绸之路版

  指导价:19.98万元 — 23.78万元

   优惠后售价:12.99万元 — 16.41万元

  全新途观L上市之后,旧款的途观并未随之退市,而是以途观丝绸之路版继续发挥余热。不得不承认,途观是大众汽车集团迄今最成功的一款车型,丝毫不为过,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最为亮眼。作为SUV车型的后来者,途观很敏锐的抓住了中国车市十年的SUV黄金时期,一举成为霸占SUV销量榜多年榜首的霸主,此后一直立于不败之地。

  丝绸之路版途观,搭载的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EA211系类的1.4T发动机和那台EA888的1.8T发动机,作为大众集团黄金动力组合,这两套动力总成用来带动途观这个级别的SUV,非常合适。尤其是与之匹配的6速DSG变变速箱和6AT变速箱,保证了高效动力传输的同时兼顾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虽然途观从诞生开始就一直为“机油门”困扰,但是这种“小问题”在大众强势的品牌力和产品力面前,显得十分的脆弱,车主甚至不会在乎这些问题,爽快的为它买单。

  在这场车市大萧条下,途观这个老牌名宿也有些力不从心了。目前我们了解到,途观丝绸之路版在大多数地区有着7万元到8万元左右的优惠。优惠后仅售12.99万元起售!用一台紧凑级轿车的价钱买一台途观,这在以前可是完全不敢想象的事儿!现在不下手,还等什么时候呢?

  别克 昂科威

  指导价:21.99万元 — 31.99万元

  优惠后售价:15.99万元 — 25.99万元

  昂科威别克在华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当年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就锁定为德系的途观、日系的奇骏和CRV等车型。但是由于别克的定位问题,昂科威无论是在尺寸还是做工上,在同级别都处于上等水平,相比于奇骏、CRV、RAV4和途观而言,昂科威更加的大气豪华吗,当然在定价上,昂科威并不怎么亲民,其1.5T起售价已经高达21万元左右。

  不过最近通用集团的各种召回问题,也是“屋漏偏锋连阴雨”,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昂科威不可避免的收到了较大影响,是时候要降低身价以换取市场了。在这一轮降价狂潮之下,很多地区,昂科威的优惠力度达到了6.5万元左右。最低已经到了15.9万元起售,相比于之前售价一直高高在上的昂科威,这次的优惠力度堪称史上最强。要知道,价格坚挺的年代,这个价钱甚至只能买到昂科威的小弟昂科拉的中配车型,这个力度下,你能不心动?

  吉利 博越

  指导价:9.88万元 — 14.98万元

  优惠后售价:8万元 — 12.58万元

  相比于动辄5、6万元优惠的合资大佬来讲,博越的绝对优惠力度可能并没有前面两位合资选手那么亮眼,要知道,博越本身的起售价,也仅仅只有9万元左右!作为一款十足亲民的SUV车型,博越一上市即遭疯抢的态势,完全不输当年哈弗H6创造的盛景,加价提车更是常规操作。

  作为一款国产车型中最能打的那位,居然也熬不过寒冬开始降价促销了,可以想见,这场萧条来的猛烈程度。博越给出的优惠是1万元到2.3万元之间不等,根据不同的配置,有不同的优惠政策。部分地区实际成交价只有8.5万元到12.98万元之间。这台博越给出了2.0L自吸发动机和一台1.8T发动机,匹配6MT或者6AT变速箱,属于这个级别的标准配备,作为一款城市SUV,博越有着高颜值和大空间,同时动力非常充足。唯一的缺点是,油耗上并不十分友好。不过整体上这台车瑕不掩瑜,是一台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趁着低价抄底,非常合算。

  汽油车退出市场的脚步越来越近,抓住仅剩的机会抓紧体验吧,我们还能开上燃油车的时间,还有多少呢?趁着这一波车市寒冬,是时候占一波车企的便宜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