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合资中型SUV 自动挡大空间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01 10:02编辑:刘嘉琪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的市场份额占比已经越来越大,这也就是为什么各大车企近几年上市的新车当中,SUV车型居多的重要原因。而为什么大家现在都更倾向于购买SUV车型呢?

  我想主要就是因为SUV车型的空间表现较好的原因,尤其是近些年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之后。对于大部分一个家庭只有一台车的情况之下,汽车的空间表现与实用性就显得格外的重要。所以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中型SUV,无一不是20万级空间的佼佼者!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市场优惠:3万

  探界者作为雪佛兰品牌推出的第二款7座SUV车型,它的上市可以说是拯救了雪佛兰在7座SUV市场一直比较低迷的销量。因为雪佛兰老将科帕奇在市场上,已经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言。

  所以探界者的上市是雪佛兰的一颗定心丸,让雪佛兰在SUV市场上站稳了脚。而探界者能够拥有这样的销量与口碑,也是与它本身的汽车品质是密不可分的。首先是探界者的外观设计是非常偏向于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能够很好的让年轻人接受。

  第二点也就是我们今天最主要,要讲的空间表现,探界者分别拥有5座与7座两种版本的车型。同时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52/1843/1684mm,轴距2725mm,所以它的内部空间表现肯定是有保证的。

  但是如果说是用它来对比中型SUV车型当中的空间标杆车型,它的空间表现还是要差一些的。它的空间到是没有像“汉兰达”等车型那么大,但是对于同价位车型来说,探界者绝对称得上是一台具有高性价比、大空间车型。

  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市场优惠:2-4万

  这台柯迪亚克上市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应该只有差不多2年的时间,外加上斯柯达这个品牌目前在国内影响力有限的情况之下,所以柯迪亚克的销量并不是很领人满意,虽然它是与途观L相同平台生产的车型。

  但是这并没有给它的销量带来帮助,所以说它的价格依然处于比较低的状态,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推荐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柯迪亚克三大件是与大众途观L完全一样的,而且柯迪亚克的发动机调教还要比途观L更加激进一些,所以它的加速表现还要比途观L强一些。

  除了三大件使用的是与大众途观L一样之外,柯迪亚克的空间表现也与途观L基本保持一致,甚至更胜一筹。因为柯迪亚克还拥有途观L没有的7座车型,所以对于一部分有7座需求的人来说,柯迪亚克可选择性要更加的强。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市场优惠:3-5万

  昂科威作为中型SUV车型当中的标杆车型,它的销量一直都是同级别里面非常靠前的。能够拥有这样的好成绩,当然和它的超豪华内饰、以及超大的车内空间是密不可分的。

  首先我们来说说它昂科威的内饰方面,无论你是之前看过昂科威还是没看过,当你看到它的内饰之后,你一定都会感觉到豪华。因为它的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以及比较精致的木纹饰板。这套内饰设计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能够让你感觉高级、豪华,同时在同级别也绝对是数一数二的高水准。

  第二点大空间,昂科威虽然没有7座版本车型,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却同样是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此外,昂科威的车身长度还要比探界者更长,所以它的内部空间表现我们就可想而知了,一定是能够令人满意的表现。

  最后它还有一个其他车型没有的优势,就是它的座椅舒适度非常好。绝对对得起没事沙发的称号,坐垫非常的厚、并且很软,能够让乘坐人员得到很好的支撑与包裹。

  总结

  三台车都是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的车型,所以相对性价比也会更高一些。外加上三款车型的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也让三台车在家庭使用当中非常的实用。如果真的考虑买20万以内SUV车型的话,三款车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