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iX3谍照曝光 最大续航700公里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01 09:58作者:Lorraine编辑:王立银

  2018年10月31日,海外媒体Autoevoution发布了一组宝马iX3的谍照,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435英里),或将于2020年以国产形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基本与今年10月初巴黎车展展出的概念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未来感极强。与此同时,前、后大灯组以及侧面饱满的线条均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尾部方面,变化主要发生在排气管和后保险杠处,由于纯电动车型没有排气系统,所以取消了排气管,随之变化的是后保险杆的造型有所微调。此外,新车充电口将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处。

  动力方面,宝马iX3将采用一台单电子进行驱动,输出功率将超过27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公里(435英里)。宝马iX3将成为宝马首款国产电动SUV,是宝马新能源战略车型之一。未来几年内,宝马将发布多款i系列车型。根据宝马计划,公司将在2025年前推25款新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