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SUV颜值超高 回头率比BBA高!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01 09:53编辑:刘嘉琪

  现在国内市场的SUV热潮虽没早些年那么疯狂,但依旧保持着很高的热度。国产SUV品牌不断推出佳作,合资品牌SUV车型也一个比一个帅。

  不过在街上看来看去,SUV车型也就那几款,实在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于是教授找来了两款同样高颜值,而且个性强烈的SUV,给大家养养眼。

  外观设计上,XT4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棱角分明的设计与刚硬的线条搭配赋予了整车极强的攻击性,最局辨识度的设计莫过于前脸部分独特的LED大灯设计以及倒锥形进气格栅。在车身侧面与后面,刚硬的造型依旧非常抢眼,狭长的尾灯以及双出排气管设计,都给人一种纯粹的美式风格的设计感。

  相较之下,林肯的车身设计则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标志性的翼型进气格栅,搭配氙气+LED光源前大灯,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饱满,和XT4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MKC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颜值加分不少,而且仔细观察会发现,后备箱门的接缝延伸至车身侧面,这种设计令后备箱在视觉感受上更为宽敞。

  XT4在内饰设计中加入了非常多的棱角以及线条设计,令内饰风格看上去更具有层次感以及立体感,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盘+液晶显示屏的经典设计,这种运动风格的设计中带有浓浓的美式味道。

  与XT4不同的是,MKC的内饰走的是豪华路线,整体内饰的用料非常讲究,档位采用按键设计设在了屏幕左边,提升了前排手扶箱位置的储物空间。仪表盘采用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明显可以看出MKC的配置表现要优于XT4,MKC配有膝部气囊和自动驻车等高级安全配置,而且具备大灯清洗功能与远程启动等便捷功能,整体配置表现更齐全。XT4虽具有方向盘加热、车联网等功能,但像可调节悬架只配备在高配版车型中。

  动力方面,XT4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达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搭配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车辆百公里油耗7.2L

  MKC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81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搭配同样是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车辆百公里油耗8.1L

  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较为接近,但XT4的9AT变速箱拥有更优秀的换挡质感,而MKC的6AT变速箱换挡间隔较短,加速性更为优秀。在操控手感上,XT4的驾驶手感较为沉稳,而MKC更为轻快灵活。

  两款车型的定位与售价都非常接近,林肯MKC的外观更加大气和优雅,内饰方面也充满了高级感。而凯迪拉克XT4则是走了美式风格,硬朗的线条、澎湃的动力,这才是美式汽车的灵魂。综合来看,林肯配置更全面,加上目前有一定的优惠力度,教授还是比较推荐林肯MKC。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