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15万的合资车 配置不高却都是爆款!

来源:带眼识车时间:2018-11-01 09:36编辑:刘嘉琪

  现在汽车技术发展飞快,各大车企竞争非常激烈,大家买车时考虑的因素也越来越多了,要考虑价格、空间、动力i、外观、配置等,因为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介绍的这几款合资轿车,售价均在10万以上,配置却不高,比如现在大热的内置行车记录仪、全景摄像头等,均没有配备。但是,这几款车销量依然火爆。

  NO.1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发动机:1.6L、1.8L、1.2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E-CVT

  卡罗拉作为一款“神车”,全球销量已可绕地球四圈。具有空间大、耐开、保养成本低、油耗低等优点,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而且,卡罗拉动力输出、操控感表现也不错,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不过配置确实有些拉后腿了,比如低配车型没有电动天窗,座椅高低调节、后排杯架等实用配置。而且,前/后驻车雷达也仅有1.8L双擎精英版车型配备了。

  NO.2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发动机:1.0T,1.5T

  变速箱: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思域空间大、动力足、驾驶平顺、操控感较强等原因,是思域销量走高的重要原因。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还是不错的,匹配CVT无极变速箱,使得驾驶更加平顺,提高了操控性。此车车内空间较大,后排坐下三人还是比较轻松的。

  但思域低配车型的配置就有点不够看了,比如没有前雾灯、电动天窗和后排杯架等,扬声器数量也仅有2-3个喇叭。

  NO.3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3.19-23.99万

   发动机:1.6L,1.2T,1.4T,2.0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高尔夫家族颜值颇高,时尚运动中又带有一丝可爱风,深受消费者喜爱。高尔夫有4种发动机,10余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车搭载大众EA211型号的发动机,动力输出较为强劲,推背感较强。

  不过就12.19万的起售价而言,高尔夫的配置不算丰富,比如全系车型均没有配备全景摄像头、上坡辅助等较实用的配置,低配车型也没有电动天窗、后座出风口、后排杯架。

  以上三款销量上可以说是“爆款”的车型,各有各自的优缺点,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入手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