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福克斯本月开卖 配置提升/预售11.58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1 08:43作者:信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福特全新福克斯将于11月8日正式开卖,预售价11.58万元起。新车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1.5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8速自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大幅提升,入门版车型带有进气格栅主动关闭、发动机启停、前大灯自动开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提升了便利性。但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版车型取消了倒车影像功能。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手机互联、远程互联、4G WIFI热点等配置,但在价格上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预售价11.58万元起。

  全新一代福克斯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普通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ST-Line版车型则采用了黑色蜂窝式的设计,在雾灯区域的设计ST-Line版车型也与普通版有所区别。车身侧面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后门把手处开始呈上扬趋势,搭配18英寸轮毂,运动感更强。

  内饰上的设计,两厢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ST-Line车型加入了红色缝线、平底式方向盘等运动元素。新车在换挡旋扭前部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并进行了防滑处理。新车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开启。

  尺寸上全新福克斯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378mm×1810mm×1468mm,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647mm×1810mm×1468mm,轴距均为2705mm,轴距相比老款加长了57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8速自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动力弱于现款1.6L发动机,1.0T/1.5T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