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帕萨特PHEV亮相 百公里综合油耗1.4L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1 08:4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2018年10月31日,大众全新帕萨特PHEV正式亮相,新车搭载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工况油耗为1.4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燃油版大体一致,前脸中央采用全新镀铬平行虚线装饰的中网加入了蓝色的“PHEV”标识,雾灯区的C字形LED灯带和黑色的装饰条与此前的大众家族GTE车系保持一致。

  车尾方面,新车后保险杠底部还配备了贯穿的镀铬饰条,排气部分采用隐藏式排气配合装饰板,达成了类似双边共双出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是增加了中控屏幕显示能量流动视图、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峰值功率为85kW,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综合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DQ400E混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4L,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