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江淮瑞风S4内饰曝光 定位紧凑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31 10:3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江淮瑞风S4的内饰谍照,新车外部造型运动,内饰设计简洁,定位紧凑型SUV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黑/棕双色配色,除了换装全新的三辐平底方向盘外,配有悬浮式屏幕和触控式面板的极简风中控台也偏向驾驶员一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中控大屏还将支持多种功能。

  新车的外观设计此前已经曝光,家族式的前脸造型采用运动化的点阵式格栅,前保险杠形成了X字形的前脸轮廓,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十分年轻化。

  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1.5T和1.6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车辆的综合油耗水平为7.2L/100k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