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WEY VV5运动版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春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31 10:21作者:王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WEY VV5运动版路试的谍照。新车车头采用更加运动化的风格设计,内部配有电子换挡杆,采用与现款VV5相同的动力总成,未来或命名VV5 GT。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前脸换装类似WEY P8的大嘴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运动化风格更加突出。车尾部分变化并不明显,竖状的高位刹车灯、下雾灯以及夸张的双边四出排气口依旧十分惹眼,新车在左右反光板位置加入了更加立体的折痕线条,整体动感的视觉效果更加显著。

  内饰方面,新车引入了全新(与VV6采用的相同)样式的电子挡把以代替现款机械档把,传统机械仪表板也升级为电子仪表版,整体配置大幅提升。配置上,拥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