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老将换新只卖5万 高配低价年轻人首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31 10:12编辑:刘嘉琪

  在自主品牌中,长安悦翔算得上一款早期车型,从2009年上市后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款车,但随着合资品牌售价的下探,老款悦翔不得不在2012年停产了。不过在前段时间,长安重新推出第三代悦翔上市,其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质与量的提升,售价区间仅为为4.99-6.59万元。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究竟有多大的变化吧!

  从前脸看,全系一代悦翔采用家族最新的"蝶翼式"设计风格,大尺寸"X"造型进气格栅内部配有多横幅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细长的头灯组融为一体,提升视觉延展性。而灯内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配有透镜结构,且高度可调,突出车头的时尚运动感。

  车身造型并无太大改变,侧面采用平直有力的贯穿式双腰线,并一气呵成地从头灯处延伸至尾灯处,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造型凸显层次感,两侧的组合式尾灯与此前曝光的全新悦翔V7相近,右上带有镀铬字标"ALSVIN"或"悦翔",隐藏式尾排很精致。

  新车搭载一台悬浮式中控屏,全系标配inCall智能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集成广播电台、USB播放、蓝牙音乐、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在同价位车型中十分突出。而天窗、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ABS系统、9.3代ESP车身稳定等均有配备。

  最后,长安全新悦翔搭载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74千瓦),1.5L发动机可以实现107马力(78.5千瓦)的最大功率,匹配5MT和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2L,整车的燃油经济性相当突出。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也是该级别最常见的搭配,动力搭配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整车产品力突出,不足5万买养皆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