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T成新的黄金动力 这几款自主SUV都有配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31 10:06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随着绿色环保的概念深入人心,国家政策也在向环保友好型的发展模式转变。在汽车圈中,动力的配备早已经呈现了新的风貌。新能源车自不必说,已经成为了汽车发展最火热的风口,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近年来的市场普及,也已经抢占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太多的地盘。我们也渐渐发现,以往被称为黄金动力的1.6L发动机,已经让位于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其中以1.5T的动力在各大车企产品中的配备最为普遍,这是否就是新的城市黄金动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主流的配备了1.5T发动机的自主SUV车型。

     推荐车型: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8.49-13.39万元

  从外观来看,长安CS55整体设计大气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盾型设计,并在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字母LOGO,更加凸显质感。炯炯有神的前LED大灯与中网相连,看起来非常灵动。同时,长安CS55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伴您回家”功能,更显人性化关怀。车身侧面使用了熏黑的设计,双色的车身也正是时下的潮流之选。车尾造型也较为方正简约。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这也为其较为舒适的空间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主打黑色的设计风格,在细节加入了红色缝线和亮色装饰条,使得整体的时尚度加分。炮筒式的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较为简约经典。配置方面,长安CS55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动态驻车系统和倒车雷达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CS55搭载了1.5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了STT智能节油系统。

  推荐理由:长安CS55上市一年以来,以出众的外观设计在细分市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从数据来看,这一套1.5T发动机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加入,长安CS55的魅力指数也将得到延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