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抗造又实用” 这几款小车 5万内没对手!

来源:懂车时间:2018-10-31 10:03编辑:刘嘉琪

  城市的高速发展,让交通变得尤为重要。所以汽车也就慢慢演变成了,如同手机一样的必需品,而不再是附属品。这一点尤其是在节奏飞快的大城市尤为凸显,虽然大城市的公共交通非常便捷。

  但是公共交通只能满足日常上下班的人群,并不能满足一部分独自创业的年轻人。所以这个时候有一台“抗造又实用”的汽车就显得格外重要,尤其是对于创业领域跟商品有关的行业来说,有一台空间大的车型是必备的。而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能够满足以上这些需求的车型。

  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指导价:4.28-6.98万

  市场优惠:0.2万

  推荐车型:1.5L S舒适版

  推荐理由:配置实用、价格低

  国产“神车”五菱宏光,它在国内的名声与在街上的辨识度,一点也不低于保时捷“911”等等知名的车型。五菱宏光能够得到这么高的评价,当然与它的产品品质,以及这么多年积累的客户口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首先这台车应该是国内最早、最畅销的“微型面包车”,可以说没有之一。因为它的销量一直都是第一,从没有掉下过神坛。第二点就是这台车虽然是一个“微型”,但是在造型上并没有非常的像“面包车”,反而更像是一台MPV车型。

  除了上面比较表面的优点,我们来说说这台车的干货。首先同级别、同价位,车内空间绝对是首屈一指的,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载物空间都能够让人满意,在功能方面是非常全面的。

  第二点,也是这个级别非常重要的一点“燃油经济性”,五菱宏光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马力什么的我们就不说了,日常驾驶能走、能拉货就行了。而它的百公里油耗表现在8个油左右。第三点,修理费与后期保养费用“极低”,无论换什么零件基本上不过百。

  通用五菱-宝骏310W

  指导价:4.28-6.98万

  市场优惠:0.2万

  推荐车型:手动时尚版

  推荐理由:低油耗、性价比高

  或许对于一些人来说“微型”还是不能够接受,那么我想宝骏310W或许对你来说会更加适合,因为它无论是在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都要比五菱宏光更加的美观,更容易让人接受,同时它的车内空间也同样非常优秀。

  宝骏310W我认为是通用五菱公司针对外观与空间两方面,综合研发出来的实用性非常强的紧凑级车型或者也可以说是MPV车型。虽然厂家对于它的定位是紧凑级轿旅行车,但是对于我跟人而言,它更像是一款MPV车型。

  这一类车型是轿车与SUV车型的综合体,因为它既保留了一部分轿车的操控与更好的稳定性,同时它还保证了车内的使用空间。能够让你两方面都兼顾一些,但是对于购买这台车的人群来说,它的空间表现更是尤为重要。

  除了非常好的空间,这款车在实际驾驶中的油耗表现与驾驶表现都是非常让人满意的。首先油耗与五菱宏光差不多,而且宝骏310W还要更低一些。驾驶操控表现也要比五菱宏光更加的灵活与舒服。

  吉利-远景X3

  指导价:5.09-6.79万

  市场优惠:0.3-0.5万

  推荐车型:手动尊贵版

  推荐理由:配置高、低油耗

  如果说上面两款车还是没有让你满意的话,那5万以内我想只有这台车能够满足你了。它就是吉利的远景X3,它是一台小型SUV车型。所以它在外观设计上面要与前面两款车有所不同,还有就是它的外形要更加的美观、更有设计感。

  此外,它作为一款SUV车型,它的底盘高度还是要比普通车型稍稍高一些,这也让它有了更好的通过性,尤其是再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它的舒适性要比其他两款车好一些。

  另外它的油耗表现也是比较不错,与上面两款车基本保持了同等偏低的水平。但是这台车有一个缺点不如上面两款车型,那就是它的空间表现。由于它是一台小型SUV,车长更是非常短只有4米长。所以内部空间表现只能说是非常一般,比同级别轿车稍好一些吧!

  总结

  如今人们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已经非常接近了当初我们刚刚接触手机,慢慢对手机的需求。所以一台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如果选择一台却成了一部分人的难题,尤其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更是难上加难了。而上面这三款车都是5万左右非常实用的车型,希望能够帮到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