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云逸/奕泽/C-HR对比 究竟谁才是全能选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31 10:00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的SUV市场发展得已经十分成熟,除了常规的紧凑级SUV、中型SUV等传统阵营以外,各大品牌还纷纷在小型SUV市场发力,推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车型,其中像东风雪铁龙云逸、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近期就一直非常热门,首先三款车都出自一线合资品牌,并且都拥有非常个性的造型,让它们上市后一直都比较热门,不过对于现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来讲,在选车时早已不是简单地关注颜值,配置是否能迎合潮流、动力是否充沛同样非常重要,那么在这三款热门车型中,究竟谁才是“全能选手”呢?咱一起分析一番。(为了方便阅读,文中车型我们以云逸、奕泽和C-HR来代替。)

  我们先来看看三款车的价格,云逸本次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1.2T排量(230THP)5款,1.6T排量(350THP)2款,官方指导价为10.98-15.98万元,可选车型非常丰富。而奕泽仅提供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98-17.58万元,而C-HR目前共计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48-17.98万元,综合来看的话,云逸的价格要比两位丰田系对手更加亲民。

  此外,我们综合三款车的销售情况来看,最走量的基本都是高配车型,所以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分别选择云逸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臻版、奕泽 2.0L 奕驰版和C-HR 2.0L酷跑领先版来进行配置对比,三款车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5.98万元、15.88万元和15.98万元,价格非常接近。

  云逸外观更加时髦,拥有更多便利配置。

  我们来看看本次对比三款车外部配置差异,可以看出云逸相比两位对手领先优势非常明显,首先新车前雾灯多出了转向补光功能,还有外后视镜加热/折叠、感应雨刷、倒车雷达和车顶行李架,而奕泽和C-HR虽然多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但整体配置水平确实比云逸差了不少。

      小结:

  云逸、奕泽和C-HR有着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云逸的外观充满了法式新潮元素,给人感觉十分乖巧,同时也有着很强的亲和力,相比两位对手能够适应更多不同审美的消费者,而奕泽和C-HR两款车外观设计基本一致,仅仅在细节纹理上有所区别,看上去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至于配置方便,从我们本次对比的三款高配车型来看,云逸显然要大幅领先,除了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感应雨刷等消费者喜爱的功能,而奕泽和C-HR两款车的外部配置水平较低,连倒车雷达都没有提供,这点有些不人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