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与奔驰A级共享平台 全新CLA明年上半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31 09:52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CLA是奔驰旗下四门运动轿跑车型,本代产品于2013年发布并将迎来换代。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张奔驰新产品规划图。据图中信息,全新CLA将于明年上半年内正式亮相,其猎装版车型随后也将于第三或第四季度发布。此前,全新CLA的测试谍照已经曝光,该车与全新A级共享MFA2平台,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日行灯。

  从规划图来看,除已知今年年底的A级三厢外,奔驰全新GLE、全新B级等换代车型都将于明年年初亮相。而第二代CLA将于上半年发布,第三或第四季度,其衍生出的猎装版也将亮相。

  全新奔驰CLA前脸采用单横幅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微微倾斜,具有侵略感;全新样式的不规则状日行灯具有新鲜感;保险杠凹凸有致,底部梯形格栅使整个车头更加凶猛。

  车身侧面车顶的线条更为低平,一气呵成,后视镜集成于车门前端。全新奔驰CLA的车身尺寸也有着明显的提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的应用进一步加深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CLS的尾灯设计,尾门向内凹进,具有肌肉感。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扁平造型排气尾喉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具整体感。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LA或采用包括2.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AMG版本车型也正在研发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