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X3 EV新消息 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31 09:04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X3 EV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

    外观辨识度较高;

    搭载最大功率为81kW(110Ps)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改动。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大灯、下格栅的位置加入了蓝色装饰。车身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35mm,轴距为2590mm,尺寸同燃油版车型有细微差别。此外,这款车还选择了样式较为科幻的轮圈。

  后车窗以及后扰流板的设计很有特点,既突出了小车个性的一面,又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圆润饱满的尾灯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无异,而且采用LED组合光源,点亮后也能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的风格,只是细节的调整。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屏尺寸更大,两侧物理按键被取消,看起来更加简约。此外,新车仪表盘的显示信息也进行了改动,可以显示动力电池的电量等。储物空间方面,新车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比较实用。

  在动力方面,新车选用了最大功率为81kW(110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储能机构则是一块容量为45.2kWh的三元锂电池。但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的信息尚未公布。

  编辑点评:新能源市场的整体容量虽然不大,但涨势十分凶猛,自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起亚的进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我们也会对此持续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