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配置丰富 吉利缤越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31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吉利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缤越,将于今天晚上正式公布价格。新车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则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形设计上,吉利缤越相比同品牌的博越、远景SUV等车型,视觉效果明显更为年轻。吉利称之为"时光竞速美学"的最新品牌设计语言,主要表现在进气格栅、侧面腰线以及悬浮式D柱等细节上,整体效果更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内饰布局缤越有着较强的层次感,材质和颜色相搭协调一直,很显质感。平底式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排挡杆等科技感极强的细节,都对年轻消费者有着十足的新引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T-BOX远程控制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座椅加热、带空气净化器功能的自动空调等诸多实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缤越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