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破百仅需6秒 宝马全新3系推插混版 明年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31 08:5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全新3系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其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27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达184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HP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0s,相较宝马530Le略占优势,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0km。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在外观方面与其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与两侧标志性“天使眼”头灯组相连,保险杠中部为贯穿式进气口,两侧为雾灯区域并加以黑色饰条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左前翼子板处为充电口,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3系插混版与其燃油版相同,均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内部颜色带以蓝色为主色调,并加入了节能模式显示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