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新福克斯ST 换2.3T发动机/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31 08:47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ST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运动感十足,内饰装配recaro桶形座椅。动力方面搭载2.3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后期该车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上市后将与大众高尔夫R等高性能小钢炮展开竞争。

  内饰方面福特全新福克斯ST与普通版福克斯差别不大,配有recaro桶形座椅,包裹性较强。新车装配全液晶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中控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带有苹果Carplay互联娱乐系统,下方功能区为实体按键。中央扶手箱前部为杯架及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并配备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福克斯ST搭载与福特探险者相同的2.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这台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10Nm,动力优于现款福克斯ST,相比竞品高尔夫R功率略低,但扭矩占优。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福克斯ST配有专属性能套件,前脸装配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对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头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在后门处向上延伸,肌肉感十足,铝合金轮毂为多辐式造型。尾部装有车身同色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红色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