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新款翼虎或11月1日上市 升级10英寸大屏

来源:焦龙时间:2018-10-30 10:33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福特新款翼虎将于2018年11月1日上市。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调整,内饰升级10英寸独立悬浮大屏,动力部分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翼虎的整体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其车头部分换装了全新的蜂窝状黑色格栅,运动感有所强化。此外,新款车型仍然采用氙气头灯,而非LED光源。

  新款翼虎的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高度一致,但中控台部分换装了全新的十英寸竖向悬浮大屏,搭载全新Alios车载系统,支持导航、路书、车友组队、故障诊断、预约维修、道路救援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5T/2.0T ECOBoost发动机可选,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