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6万起!这4台精品轿车 家用首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30 10:22编辑:刘嘉琪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都荣升为有车一族了,而近来的汽车趋势是SUV市场呈现疲态,反观轿车市场,呈现回春之势。实际上,轿车在一早就占据国内汽车市场的重要地位,只不过伴着SUV的崛起而退居二线。现在也有不少人开始考虑买轿车家用。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十万级轿车,快来看看吧!

  启辰D60定位为"高品质智联轿车",这款车无论是技术、工艺还是品质感,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相比合资车那也是毫不逊色。整车最大的亮点配置是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反应迅速,流畅,能够处理多种"语言"指令。而1.6L+CVT的动力总成能输出126Ps的最大功率,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

  科沃兹是雪佛兰家族中比较入门家轿,每月销量是排行榜前十名中的常客。目前在售的2019款科沃兹外观打造年轻时尚,内部空间灵活实用,车内飞翼式座舱豪华舒适,全系均标配了自动启停,低配也可以选装倒车影像,而自动挡车型上全部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1.5L动力输出平顺有力。

  长安睿骋CC其定位于一款运动中型轿车,低矮的车身线条,搭配非常运动的前脸风格,视觉效果突出。1.5T+6AT动力总成动力输出较为稳定,换挡过程中也无明显的顿挫感,开起来比较顺畅。除此之外,CC的底盘调校也比较有韧性,对地面细碎颠簸过滤得比较彻底,路感对舒适度的影响较小。

  英朗是别克品牌第四款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产的车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飒爽硬朗的线条,完美诠释了五门轿跑车与生俱来的英姿勃发。整车内饰很注重舒适质感,丰富的配置带来更高的实用性;动力方面则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整车驾驭感受颇为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