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新高端SUV 实力比颜值更硬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30 10:21编辑:刘嘉琪

  Mattu是被看做是猎豹打开高端SUV市场的战略车型,据了解,Matt来自于希腊文,寓意为上帝的礼物,U则代表英文You(你),故Mattu的寓意是上帝赠予你的礼物。这款车定位紧凑级SUV,从设计到动力系统做了很大的优化升级,主打国内自主品牌中的中端市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5.88万元。一起来回顾下新车具体表现如何吧!

  从前脸看,猎豹Mattu一改以往其他车型"军车"的形象,其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内融入熏黑式中网,两侧开眼角大灯内部采用双矩形设计,并采用全LED光源,在夜间点亮效果极佳;下方C型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银色护板在一定程度上增添车头的硬派感。

  侧身造型凸显整车运动气息,贯穿式的双腰线凌厉流畅,极具立体感。而贯穿式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同时上沿带有大尺寸扰流板,运动范儿十足。此外,Mattu顶部还配备鲨鱼鳍天线与银色行李架,层次感丰富。

  新车内饰大量应用了金属材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较为粗犷,前方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均为12.3英寸,为其豪华注入了科技感;屏幕下方为横向布局的空调控制按键,整体划分清晰。此外,大量隔音材料的使用,更是将NVH性能拔高一筹,突出档次感。

  最后,猎豹Mattu搭载了蝉联八年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宝马CE16型1.6LGDI发动机,其运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能释放出14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80Nm,数据相比WEY VV5、领克01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更占优势,动力迅猛,综合百公里油耗也仅为7.7L,突出经济效益很高。不足12万买一台高端SUV,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