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口碑很不错的5款车 不懂车也可以随便挑

来源:玩车少爷时间:2018-10-30 10:16作者:车少爷编辑:王厅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百花齐放,品牌多,车型多,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选择多了,大家就不知道到底谁家的技术更好,所以,很多人最后发现,自己买回家的车原来并不值这个价格,所以,花了冤枉钱也只能自认倒霉,但是,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看看下面这些车,每一款都口碑爆棚,即便你不懂车随便买也都不会吃亏,都有哪些车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15.98-22.98万元

  汉兰达的好口碑不是一天成就的,这是日积月累的成绩,曾经无数的车型想挑战汉兰达的地位,但是都无功而返,动不动就要秒杀汉兰达,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验证,还是汉兰达比较的靠谱,虽然也都说新款变的难看了,但是,大家一边抱怨着还是争着去买,今年1-8月份的销量已经有6万多台了,所以,个人预计,今年汉兰达的销量突破10万台也是很轻松的,如果你要选择一款空间比较大,质量靠谱的中型SUV的话,汉兰达绝对是好的选择。

   大众捷达

  官方指导价:7.99-13.49万元

  捷达是大众的神车,在国内的保有量非常的大,虽然这几年捷达的名气已经被很多的品牌掩盖了,但是,丝毫不影响捷达的品质,众所周知,捷达是非常皮实耐用的,最早的出租车开个几十万公里都不会有大毛病,而且,它的零配件的通用性比较的高,所以,后期维修保养的成本也非常高,随着全新捷达的到来,外观也改善了很多,新车也更加年轻帅气了,作为家用车的话捷达还是很划算的。

   途观L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元

  途观L是途观的升级,说到老款途观,在国内市场几乎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早期国内紧凑级合资SUV市场竞争压力不大,可选的车型也比较少,途观抓住了机遇,凭借大众的品牌效应以及途观扎实的品质,赢得了不少粉丝,随着途观升级为途观L,新车的颜值、质感以及动力都有所提升,价格上的优势比汉兰达要强,整体的性价比很高,如果你不想被汉兰达加价的话,选择途观L也是很靠谱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