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在中型SUV中 讲性价比 这三款必须是首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30 10:03作者:柯基说车编辑:王厅

  买车讲究的价格合理,并且各方面的功能性很实用。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SUV的原因之一,SUV底盘高,相比轿车能面对的路况比较的多一些,并且由于的SUV的造型原因,在空间会稍微大上那么一些。当然,对于空间这方面,还必须是中型SUV以上才能有较大的明显。那么,在这些多中型SUV中,哪款车才会是值得选择呢?

  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元

  不说别的,冠道的空间在这个级别中可以说是王者级别,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大的有些离谱,而这也是为什么冠道不出7座车型的原因。不过,冠道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贵,起步价都要22万起步,并且没有什么优惠,但好在的是,冠道低配车型的配置还算不错,称不上丰富,但也算齐全。低配是1.5T车型,动力方面如果不追求激情,跑高速超车等,应付起来还是没什么太大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