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代最成功中级车 比凯美瑞大气 老少通吃

来源:谈车工坊时间:2018-10-30 09:55编辑:王厅

  目前的中级车市场都在轮番换新,日系三剑客相继的更新换代,不过全新迈腾的市场地位依然稳稳的无可撼动,8月销量2.1万,在9月份它的销量继续走心,达到了1.9万多,继续位列中级车第一。全新迈腾上市以后,大众对于迈腾的定位要改变了不少,它不再是中年老男人的专属,愈发年轻化的设计也牢牢的抓住了新一代的90后的心。不得不说,大众永远是走在前面的,放眼望去,现在的中级车市场,确实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一派中庸稳重的脉象,都开始走年轻化的路线。

  当然,跟凯美瑞过于激进个性的外观相比,迈腾显然还是要低调一些,但是正也是如此,它的受众面会变得更广,不管谁开起来,都不会觉得与身份不符,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迈腾在这一点上做得相当成功。它的前脸有着明显的大众家族式风格,精细的横幅式镀铬饰条看起来层次感极为丰富,前脸颇为大气,没有一丝拖拉,十分干练。

  车侧同样是简洁的设计风格,线条平直流畅,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的修长。尾部的设计更为简洁,只有寥寥几根横向的线条,搭配出不错的层次感。而车尾虽然没有带有鸭尾,但是其车尾最上沿设计却是极为锋利,也不失几分凌厉的气势。

  对于这套内饰,相信大部分已经十分的不陌生了,看了很多,套娃式设计用在大众品牌上面并不过分,这两个字基本也就是因它们而诞生的。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大众还是大众,如果不是套娃,相信很多人对它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贯穿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得犹为精致,而且这也成了目前很多厂家都在用的设计手法,当然多多少少会经过一些演变。中控中央的时钟看起来很是大气,很有行政车的范。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在中级车里面它给人的感觉实际上是要略高于凯美瑞雅阁的定位的,轴距相对前两者也确实要更强许多,空间是不必担心的,开出去比前两者似乎会更有面,能作家用也能作商务用车。

  动力总成方面,现款在售的迈腾搭载的是1.4T、1.8T、2.0T三款发动机,不过据悉新款的迈腾会取消中档的1.8T动力,只保留1.4T与2.0T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与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与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实际上在马上将要上市的新一代帕萨特上面,我们也确实没有看到1.8T版本出现。现在的迈腾售价为18.99万-31.69万,当然优惠是必不可少的,基本都达到了2万多,16万多就能购买。迈腾能热卖,不仅是由于大众品牌影响力,同时跟它各方面基本都刚刚好,没有什么短板也有很大的关系,当然随着新一代帕萨特的来袭,迈腾是否还能表现如一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