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典雅版/净雅版 东风本田INSPIRE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30 09:43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INSPIRE这台车的名字您是不是特别陌生,就在几个月前的北京车展上我们还报道了这台车的亮相,现在它终于正式上市销售了,作为一款拥有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的中型车加入中国汽车市场,与凯美瑞、天籁、雅阁同台竞技。如果您想购买刚刚上市的这台车,怎么挑?挑哪个?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INSPIRE这款车型对于很多朋友可能都还不熟悉,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

  运动感的营造一直都是本田的拿手好戏,INSPIRE的外观、内饰都透着一股年轻运动范儿,和雅阁也有着一定的外观差异,并不能简单的认为INSPIRE是雅阁的修改版。

  内饰部分,INSPIRE的内饰设计偏向于简介运动风格,内饰并没有太多的修饰,运用了大量的深色内饰和仿金属色内饰板,同样是为了营造更好的运动感。

  我们先对车辆有一个较为初步的了解,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款车到底怎么选,这款车就像前面我们说的分为汽油版和混合动力版两个版本,其中汽油版共4款车型、混合动力共3款车型,我们按照动力形式不同分别进行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