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含混动车型 法拉利Purosangue于2022年发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30 09:40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Purosangue车型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是法拉利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匹配四驱系统,同时提供燃油及混动版车型,并有望采用全新的六缸发动机。

  此前法拉利官方就公布了Purosangue相关信息,据悉,法拉利CEO Louis Carey Camilleri表示其公司并不希望将这款车与法拉利品牌以及SUV概念关联在一起,由此我们推断,新车或有望是一款GT风格的跨界车,而造型设计则有可能交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来完成。

法拉利Purosangue假想图

  法拉利Purosangue车型并未曝光其车型外观造型,但是根据此前假想图和活动中的描述,,同时尺寸方面也不会和Urus相似。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不会和兰博基尼Urus采用类似的外形设计,新车整体造型会更偏向于crossover风格。

  从平台上来说,新车将基于法拉利旗下前中置平台架构进行打造,发动机位于前轴后方,双离合变速箱安置在后轴部分,该布局能够提供较好的重量分布,同时内部空间相比跑车也会有相应的优化。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四驱系统自然也会出现在这款车上,并有望采用全新的六缸发动机。

  此前,法拉利向外界公布了其未来的产品规划,其将于2020年前推出15款左右的新车型,这款车型也将是法拉利未来15款新车规划中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是法拉利品牌首款5门车型。此外,Camilleri还表示,到2022年法拉利会有60%的车型为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