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外观 6.59万起售 奇瑞新款瑞虎5x值不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30 09:28作者:邵志超编辑:王厅

  10月27日,奇瑞旗下紧凑型SUV——新款瑞虎5x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59-9.09万元。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采用全新设计,上市后将与吉利远景SUV、荣威RX3等入门级紧凑型SUV展开竞争,接下来就让我用这两款车型做参照,看看奇瑞瑞虎5x到底值不值?

  对于购买7-10万元价格区间的入门级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除了注重颜值与性能,更加看重的其实是性价比。目前在这个细分市场内的车型(如吉利远景SUV、荣威RX3)入门版售价均在7万以上,新款奇瑞瑞虎5x仅6.59万元的起售价,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占据较大优势。

  新款瑞虎5x搭载一台发动机型号为SQRE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匹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综合油耗为6.6L/100km,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综合油耗为7.2L/100km。新款奇瑞瑞虎5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85×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新款瑞虎5x入门版车型配置相对较为寒酸,虽然售价比吉利远景SUV便宜1万元,但缺少后独立悬架、电子驻车等基础实用配置,尤其是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后期无法选装,极大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整体性价比不如吉利远景SUV。

  顶配车型方面,新款瑞虎5x在入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动态轨迹式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系统等数项实用配置。但与吉利远景SUV相比缺少自动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自动大灯等9项配置,在配置方面的竞争力稍显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