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西雅特LEON路试谍照 或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30 08:44作者:牛冰冰编辑:刘嘉琪

  现款西雅特LEON作为大众在2012年首次使用MQB平台的车型之一,已接近停产。两个月前,全新西雅特LEON的谍照还属于重度伪装阶段,而从最新的谍照来看,该车外形已非常接近量产车型。

  新车的整体比例相比现款并无太大区别,但其在细节方面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更多锐利的设计线条,从而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望更大,同时为了提供更大的驾乘与储物空间,轴距方面也有望加长。

  全新西雅特LEON将弃用老款的两门版本,改为采用更偏向家用的4门5座版本,且增加了旅行版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约50km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