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即将换代 基于Panamera平台打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30 08:39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2019年宾利将推出全新一代飞驰,新车基于与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MSB平台打造。有媒体从北京地区宾利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现款飞驰优惠60万清库,并且只提供4.0T车型。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全新飞驰将用3.0T插混系统代替现有的4.0T发动机,预计新车售价将会出现下调。

  宾利全新飞驰基于与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MS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与欧陆GT相同的设计风格。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造型,两侧为双圆形LED大灯组。保险杠下部为贯穿式进气口,两侧或为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探头。新车侧面腰线较为平直,充电口位于左后翼子板处。车尾换装“B”字型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全新飞驰将搭载3.0T插混动力系统或6.0T W12发动机。

  在我国进口车的价格体系中,除了车辆本身成本,还包含着消费税、关税、增值税三大税率,而发动机排量的变动会直接影响到车辆所产生的综合税率值。全新飞驰3.0T插混车型对应的消费税将直接从25%下调至12%,对应的综合税率也将从77.86%下调至51.59%,下调了约26个百分点。参考现款飞驰的4.0T入门版车型价格,全新飞驰3.0T插混的理论售价应该为205.72万元左右。

  据宾利经销商销售人员表示:飞驰全系现金优惠60万元,由于已经到达生命末期,且6.0T车型已经停产,目前处于库存清理阶段。现款车型的终端价格区间在218-333.8万元,最高相当于7.8折的优惠幅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