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热门合资SUV 这3款各具特色!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0-29 11:05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细分化,15万级别合资紧凑级SUV给人的选择越来越多,这也让许多消费者纠结不已。今天砖叔就选了比较热门的雷诺科雷嘉、大众T-ROC探歌、马自达CX-4这三款车,从参数上进行对比,看看孰优孰劣。

  此次选取的三款车型,差价不超过6000元。三款车车身尺寸最大的是CX-4,但因为前悬很长,造型为溜背式轿跑SUV,所以实际空间体验中,CX-4反而是表现最差的,坐在后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感觉比较压抑。乘坐空间表现最好的是T-ROC探歌,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表现出色。其次是油耗,三台车的油耗经济性都不错,其中表现最好的还是T-ROC探歌,因为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在油耗上更占优势。

  动力方面,科雷嘉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不算强劲,属于满足家用的水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行驶平顺。CX-4搭载的也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的换挡响应很快,动力表现则中规中矩。T-R0C探歌则是搭载了1.4T发动机,中段动力响应积极,给人良好感觉,并且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足够平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