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只要10万出头 配置还超级给力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10-29 10:13编辑:王厅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自主品牌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颜值是很多年轻消费者购车时重点考虑的方面,谁不想自己的车能够引人注目呢?高颜值的车开出去也更加有面子。既然如此,今天教授就来推荐几款颜值高的车型,而且配置还非常的丰富。

  哈弗F系列是主打年轻、运动、时尚的全新系列,主要面向的是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从它的定位便可以看出,哈弗F5会更加注重颜值,智能化和科技化这几个方面,这正是F系列秉承的设计理念。

  哈弗F5运用最新的尖锋Battle美学,与以往哈弗给人大气沉稳的风格有明显的区分。外观最吸睛的莫过于那点阵式的格栅设计了,区别于传统的横条设计,让哈弗F5的视觉效果多了几分惊艳,相信这样的外观设计开在路上回头率不会低。

  而在内饰方面,哈弗F5就没有带来那么多惊喜了,这套内饰和哈弗H4上的如出一辙。在新的系列上没有重新设计内饰,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失望的,这也很容易让人感觉和H系列差别不大,实在不应该。中控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功能丰富齐全,包含了自动驻车、远程启动、9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和车联网等配置,基本上找不到什么槽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