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8万的中型SUV销冠王 谁买谁合算!

来源:喵喵车事 时间:2018-10-29 10:12作者:Miki编辑:王厅

  若问有什么高性价比SUV车型,那东风风光580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7.89-12.3万的价格区间相当诱人,风光580也因此顺利拿下9月份10-15万区间的中型车销冠王。

  东风风光580最大的亮点在它的设计上,整体造型圆润大气。前脸采用倒梯形中网,三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飞扬大灯。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凌厉却并不富于侵略性,视觉效果较为温和。

  风光580车身尺寸4680mm*1845mm*1715mm,轴距2780mm。相比较同价位车型,风光580的尺寸可谓相当有优势。侧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前低后高式俯冲造型,车顶放弃了大溜背设计,为后排乘客让出足够的头部空间。

  尾部造型同样饱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大灯,后保险杆黑色护板为整体增添几分运动气息。同时后备箱离地间隙较高,整体重心偏上,显得车身并不笨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