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高尔夫售价曝光 取消1.4T低功 涨这么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9 08:50作者:何鑫 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取了新款(2019款)高尔夫的价格表。新车共推出11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19-23.99万元。新车动力方面取消1.4T低功率发动机,并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部分车型价格也出现了上调。

  售价方面,大众新款高尔夫的1.4T车型均出现不同幅度的售价上调,其中280TSI DSG 豪华型上调幅度最大,达到0.3万元。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小幅升级,舒适型以上车型增加了8英寸中控屏和后排双USB充电口2项配置,GTI车型则只增加后排双USB充电口一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取消了现款车型的1.4T低功率发动机,原车型全部换搭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其他车型将继续搭载1.6L或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200Nm。GTI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高尔夫外观方面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部与LED大灯组相连,下部与保险杠贯穿相连,两侧为矩形雾灯组。车身侧面腰线位于前后门把手下方。尾部线条平直,高配车型LED尾灯组配有流水转向灯,保险杠配有镀铬尾喉装饰,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将沿用对称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