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SUV途岳配置曝光 将正式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9 08:46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10月31日,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途岳将正式在昆明上市,竞争对手包括日产逍客等合资SUV产品。日前,有媒体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取了一份途岳1.4T舒适版、豪华版的配置表,两款车型均配备全LED大灯、可加热外后视镜、驾驶模式选择、定速巡航等配置。

  途岳1.4T舒适型、豪华型在配置方面略有差异,其中豪华型在宽体透镜式全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18英寸铝合金轮毂、后排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六项配置上占据优势。

  外观方面,途岳整体造型风格较为硬朗。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加入透镜结构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下方装配了银色护板。侧面腰线贯穿车身,轮毂规格为16/18英寸。尾灯组融入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途岳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配色方案为棕色+黑色双拼配色。中控台布局简洁,8英寸液晶仪表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传统物理按键区域。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ACC自适应巡航、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全液晶仪表可显示行驶数据、导航等丰富的车辆信息。

  途岳基于大众MQB A1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途岳上市后将替代与其尺寸相当的老款途观丝绸之路,而相比竞争对手日产逍客,则在各项车身数据上均占据优势。

  动力方面,途岳将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与137kW,峰值扭矩250Nm、320Nm。与日产逍客对比,新车在动力上拥有较大的领先优势。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