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明年3月发布 有望引入国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9 08:2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EO马斯克在Q3财报电话会议上确认,特斯拉Model Y原型车已经批准生产。该车或将于2019年三月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定位与Model 3车型相似,均定位纯电动SUV车型。

  特斯拉Model Y前脸造型与Model 3相似,新车推出后,它将是特斯拉品牌售价较为亲民的一款产品,而至于价格将会在Model 3与Model S之间。此前有媒体预计会在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00元)左右。而这也比同品牌 Model X要便宜很多,可是飞翼门将与新车无缘。据悉Model Y的底盘将会与Model 3相同,内饰设计风格也会较为接近。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大规模推出可能只会早不会晚,他说道:“我们在Model Y上取得重大进展,事实上我最近批准了投产原型产品,量产将在2020年进行,但我们取得了重大进展。”另外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在正式推出后,还将与Model 3一同在上海超级工厂内进行本土化生产,两款车年产能或将达到25万辆。

  在今后,特斯拉还会推出7款电动车产品,其中包括SEXY车系四款产品,电动卡车,电动皮卡以及Roadster电动超跑。如果能稳步推进的话,在小编看来它将彻底摆脱科技公司头衔,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厂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