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式前脸 雪佛兰全新科沃兹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9 08:3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雪佛兰全新科沃兹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家族最新外观设计,内饰就目前来看改变幅度不大。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增加6挡手动变速箱。

  谍照中,测试版全新科沃兹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与沃兰多类似。上进气格栅为贯穿式设计,连接左右两侧临时组装的前大灯。下进气格栅则采用六边造型,充斥整个前脸。前包围也做出调整,与现款车型不同。内饰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中控液晶屏尺寸更大,此外我们还能从谍照中的测试车身上发现手动空调,机械手刹和手动变速箱。

  动力部分尚未透露更多信息,参考现款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5L和1.0T三缸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Ps,最大扭矩141Nm。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Ps,最大扭矩16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0T车型使用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