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转投运动风格/造型更犀利 大众新款Polo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8 10:31作者:周岳编辑:罗毅

  Polo是大众旗下一款小型轿车,迄今共发布了五代产品,总产量超过700万辆。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大众新款Polo专利图,新车一改现款圆润风格,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线条平直有力造型更为硬朗,营造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款Polo有望继续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Polo外观方面呈现出运动化取向,新样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使用横条幅设计,两侧灯组造型更为硬朗;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且延伸至头灯组边缘。下格栅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加入黑色网格,两侧带有矩形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线条更为舒展,锋利的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多条横线勾勒,层次分明;规整的尾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内部结构更为立体。此外,保险杠底部加入黑色护板装饰,搭配外露的单边单出尾排,增添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Polo有望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