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轿车有SUV 这3款都是买车必看系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0-26 10:56编辑:王厅

  还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老师经常强调,别只看着成绩排名,出到社会以后混得最好的那些人反而不是学习成绩最好的。其实这种情况在汽车行业中同样存在,那些卖得最好的车,可能综合实力并不是最强的,有些销量并不是那么靠前的车型产品力反而会很不错。今天教授就介绍几款这样的车型,让大家在购车的时候多一个选择。

  雷凌

  指导价:10.98-16.18万

  作为丰田在国内的"双车战略",雷凌和卡罗拉的产品力区别并不大,但雷凌销量要差了很多。雷凌相比卡罗拉更偏运动一些,转向更精准,过弯的侧倾抑制也相当好,路感要更清晰一些,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丝毫不居下风。

  雷凌的外观采用了丰田的Keen Look设计风格,内饰与卡罗拉几乎是一样的,配置的侧重点有所不同。动力上有1.2T和1.8L两种发动机,教授比较推荐1.2T和1.8L双擎车型。1.2T的发动机采用了小惯量涡轮,整车的涡轮迟滞并不明显,而1.8L双擎车型这套混动系统口碑也相当好,电池组还提供了终生质保政策。

  在指导价上与卡罗拉相近,但是雷凌拥有更大的优惠幅度。相近的产品实力,更高的性价比,虽然舒适性略逊色一些,为何只考虑卡罗拉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