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起入门轿车怎么选?4款小型合资轿车推荐

来源:佰咖汽车时间:2018-10-26 10:52编辑:王厅

  有的朋友喜欢SUV、有的朋友喜欢轿车,众口难调。小型车在紧凑型车和小型SUV的双重挤压下,似乎压力不小。能够在小型车这个市场取得不错成绩的车型,相信都有自己的优势所在。很多朋友在买车的时候都很看重合资品牌,那么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台高销量好口碑的小型轿车,看一看哪个是您的内心所选。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喜欢车的年轻人应该没有不知道飞度的吧。说起本田的汽车,那基本是没有不认识,毕竟本田和丰田在国内的市场可是混的极为好。而今天说的这款本田飞度就是其中的代表,这款车除了品质好,市场口碑高,还有在动力、空间,油耗的表现都是挺不错的,这可以说是飞度最大的特点。

  2018款飞度在外观上与老款相比区别不大,还是那个敦实的造型。在动力层面上来说,这款新一代的飞度将会装载上地球梦科技的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可以达到131匹马力。而对于它的加速成绩到底如何这个问题,可能对一些代步一族的消费者来说比较专业,换个说话来说,就是从红绿灯开始起步,超车加速以及高速行驶等等这些日常用到的场合,给人带来的动力感觉就是非常直接而且持续的。

  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7.59-14.69万元

  POLO能成为最畅销的小型车,一点也不奇怪!大众熟知中国市场,只有不断创新、进步才可以存活下去,在今年5月份,POLO更是全面升级,POLO目前在售的是2018款。

  外观相当时尚大气,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内饰略微简洁,显得老套,但是配置比较丰富,空间灵活,储物空间表现也是不错,其动力表现有劣势,但是足以满足大家日常所需。作为一款有“资历”的车型,2018款POLO整体表现尚可。质量可靠、口碑保证相信都是POLO的车主买车的主要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