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级别的良心家轿 不丢面子不失里子

来源:汤哥坎车时间:2018-10-26 10:47编辑:王厅

  前几日,跟一个刚毕业的亲戚聊天,他提到想买个小车方便出行,问我5万左右能不能买一个比较大、不丢面子又不失里子的车,这个问题要是早几年来问我我还真回答不出来,但是随着国产家轿越来越多,质量也越来越好,列举几款还是不成问题的,下面我就来推荐几款。

   奇瑞-艾瑞泽5

  自然吸气1.5L的动力指导价格在4.99-7.49万元,入门车型价格仅为4.99万元,根据地方不同终端还有少许优惠,对于刚毕业的青年来说也是可以拿的出来的。

    外观年轻运动

  这款车外观设计比较圆润,很多的细节方面都是想突出年轻的风格,中网采用的是满天星的风格设计,看起来也是非常运动的设计。

  艾瑞泽5轴距达到2670MM,这个轴距在紧凑级的小车中算是非常大的了,加上前面比较短,后备箱也设计的比较短,所以中间车厢的空间更大。

  艾瑞泽5外观设计给人的直观印象是圆润、饱满,而非具有冲击力,这么做的好处是不会令你的审美过早疲劳。再看外观细节,艾瑞泽5实则有意突出年轻化设计,例如使用蜂窝状的中网设计,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将运动感融入在车身细节造型中。并且艾瑞泽5的外形有着很高的原创度,它的颜值让人心服口服。

     内饰简洁低调

  简洁的内饰让艾瑞泽5显得更加的年轻,全黑色的配色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照顾年轻消费者,更加凸显运动氛围。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艾瑞泽5与前两款车型一样也基本使用了硬质材料,不同的是,艾瑞泽5在硬质材料上做了塑胶包覆,手感和质感有不少提升。

  艾瑞泽5的配置在同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那一类,虽然不算拔尖,但是以实用为主,例如四门一键升降、功能比较丰富的在日常使用时会很便捷。当然,安全性也是必不可少的考量因素,艾瑞泽5全系标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大家可以看到艾瑞泽5的空间表现可谓是非常的亮眼,特别是后排,坐上三个人即使远一点的路程也不会很累。

  艾瑞泽5的特点总结为一个关键词就是实用,外观、配置和动力它都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这不代表它实力不足,而恰恰相反,全系标配ESC和不错的人机交互系统让艾瑞泽5的易用性很好,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代步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