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低价好车!好开又有面 10.98万起来一台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26 10:33编辑:刘嘉琪

  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最热火的就要数SUV了,无论进口,合资还是自主品牌,总有那么几款符合你的价格区间与喜好。而一直行事低调的东风雪铁龙在引进了天逸 C5 AIRCROSS之后,销量节节上升行事业高调不少。这不,前段时间又推出了小老弟云逸 C4 AIRCROSS上市,作为合资品牌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SUV,其售价为10.98-15.98万 元。

  从前脸看,全新云逸SUV车头上方狭长的LED日行灯被横幅镀铬饰条连为一体,下方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由黑色网格填充,并辅以周围镀铬饰条包围;两侧同样圆角矩形的大灯组饱满圆润,底部保险杆棱角分明,并配以粗壮的银色护板,提升辨识度。

  车身打造非常有型,贯穿式腰线设计突出灵动感,同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A、B、C柱都做了熏黑处理,而车顶行李架以冲浪板的造型为灵感设计,强化SUV属性。车尾造型"古怪,两侧为圆矩形尾灯组,内部由"回"形LED灯带构成,底部双边单出尾排。

  新车中控台搭载了内嵌式多媒体屏幕,首搭AliOS斑马智行系统,其功能性、反应速度都很突出,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也在同级中占优势,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攻略、自适应远近光灯、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感应、限速路牌识别、碰撞预警制动等均有搭载。

  最后,云逸SUV搭载的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6T发动机则拥有123kW的最大功率。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为1.2T车型带来5.5L/100km的油耗,1.6T车型则耗油6.6L/100k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多路况模式选择系统,行驶稳定性得到保障。整车产品力突出,价格良心,可以入手一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