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老将换新更有料 不足8万能否再创辉煌?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26 10:30编辑:刘嘉琪

  成为众泰汽车在SUV汽车市场一把利刃。而随着SUV市场竞争越来越烈以及众泰T600自己的产品不断反馈问题,众泰T600的销量持续下滑,近日,众泰与时俱进推出了全新T600新车上市,售价为7.98-13.78万元,能否再创辉煌?

  众泰全新T600原创度极高,前脸整体整体呈现T字形布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置熏黑网格造型,中央还嵌入众泰最新标识很时尚。而两侧一体式前大灯组造型锐利,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和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贯穿式保险杆两侧的嵌入式雾灯组,车头张力十足。

  车身最主要变化在于C/D柱之间增加了黑色面板和上下镀铬饰条,营造出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效果,突出立体感,而贯穿式双腰线彰显运动。车尾两侧换装了全新贯穿式灯组,并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配合车顶鲨鱼鳍天线与车顶扰流板的应用,彰显力量。

  新车中控台搭载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钢琴烤漆材质的功能控制按键以及空调触控面板,再配合双圆盘仪表,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将提供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语音控制等智能配置,而ABS+EBD、EPB、电子手刹、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也标配,

  众泰全新T600动力提供了1.5T+6AT、1.8T+7DCT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28kW,峰值扭矩为207Nm、245Nm。而作为国内第三款自主研发的DCT350变速箱相比老款的360重量尺寸均减小小,同时作为日常行驶中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达90%以上。

  随着全新众泰T600的上市,其原创度更高的外观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内饰注重舒适之余,还突出了科技感体验,相比老款车型的售价也更低,整体性价比上升了一个高度,相信会助推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