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换代BBA车型推荐 精英人群首选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0-26 10:13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年中,BBA车型都迎来了更新换代,而对于精英人群来说一直是各大厂商所注重的潜在消费人群,大家都是想方设法的追寻他们的认可。在众多品牌中,BBA在国内的认可程度可算是高的了,而且先后都进行了国产化,这也是看中了国内市场的热度。但国内的消费者也都对得起这些品牌了,拥有了众多的车主。本次我们为您推荐的是更新换代的BBA为精英人群推出的车型,顶配车型可达到了60万。

  奔驰GLC L

  官方指导价:42.98-57.60万元

  奔驰GLC L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明显调整,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也将继续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并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

  作为一款轴版加长版车型,奔驰GLC L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8/1648mm,轴距2973mm,其中轴距比GLC加长了100mm,车身长度加长了104mm,高度降低16mm。同时尾标也加入了“L”表明身份。

  动力方面, GLC L继续搭载高低功率不同的2.0T发动机,其中GLC 260 L最大功率为211马力,GLC 300 L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9AT变速箱,并且全系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